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Raya Holiday

刚结束了长达两个星期的假期了,又回到继续努力的时候了。
回到大学后一直试着要上传照片,可是还是失败了,
最后只好写一篇没照片的假期咯。
这两个星期过着完全放松,开心和幸福的假期。
虽然没有去很多和好玩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大日子或活动,
可是比起要赶功课的Mr.J和朋友们,我算是很幸福了,不是吗?
因为知道我的小宝贝明年就要离开我家了,所以这个放假都尽量陪着他。
身为他的胜daddy和阿茹mummy,我们当然要让他记得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们三人的脚印遍布了居銮,batu pahat,马六甲和昔加末。哈!
一直不想那么快开学,因为肯定会不习惯少了他们两个的陪伴。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书还是要读,业还是要毕,
所以就算小宝贝一直叫我不要回槟城,还是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到这了。
在这里就跟Mr.J说声抱歉咯,这个放假我知道我忽略了你,
我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单独旅行的机会更加没有咯。
可是我相信你应该蛮享受跟小宝贝在一起的一切的。哈!
在这里跟未婚的朋友们说声,如果还没谈够恋爱或玩够,
千万不要结婚生子,看我没时间回信息就知道了...哈哈!

在回来的前几天跟朋友们搞了个小聚会,
没有很多人,可是是很开心的聚会。
八个人的小聚会,把八个人的肚子和心都填得满满的。
小小的麻将桌,却让八个人都绞尽脑汁和开心认真的学习。
期间还是会提起正在谈聘金而缺席的那位美女。哈哈!
可能我们之间有些没有很好的交情,没有一起疯狂的回忆,
可是我们却有最真心最单纯的友情,而这份友情永远会一直延续下去...

假期结束了,
游子们回到该努力的岗位上了,忙碌的人开始忙了;
放假的心情是时候收拾了,无数的考验又开始了。
我身边的人们,记得累的时候要休息,
忙之余要注意健康,面对考验要坚强,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