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Lovely Jayden






刚才十五分钟前,因为忍不住的思念打电话回家找我的宝贝。
打回去时他还在耍酷不理我,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问我:
“阿茹,你几时回来?我很想念你哦。”
这个就是我可爱的宝贝,他永远是我心中最爱,最窝心的宝贝。

他样貌不出众,可是他很聪明很会说话。
他有点顽皮,可是他在被处罚前都会自己先认错。
他在弄你生气后,会在第一时间哄回你.
他头大大的没什么头发,可是每个人就是很喜欢摸他的头。
他记性很好,能够在短时间内记着其他人的名字和说过的话。
他也能够快速而且标准的学会每个我教他的英文单字和常识。
他很喜欢跟我妹吵架,可是当妹出去时他又要跟。
从小到大他都叫我“阿茹”,很少叫我姐姐。。。
长辈们可能会觉得不礼貌,可是对我来讲,这样的称呼让我们比较贴近。
比起其他同年的小孩,他算是比较高大和聪明的。
他是我心中的小天使。

很可惜,刚在电话中得知,他明年二月可能就要离开我家和去上学了。
(多么希望那只是我妹的玩笑话)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我以为我能够很平静的就接受。。。
可是在得知消息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还是很不争气的流了。
当他还是婴儿时就到我家了。
看着他从一个小小的婴儿慢慢成长到现在天真可爱的小孩,
心里有无限的疼爱和感概。。。
很感谢上天让他来到我家和平平安安的长大。
两年多的时间,让他成为我们家里每一个人最宠最爱的宝贝。
每次在外的我跟弟打回家,第一个永远都是问:“Jayden呢?”
每当他去巴士站送我回槟城读书时,都会哭得很可怜和叫我不要走。。。
让我很不忍心和真的想留下来陪他。
每次我们去走街时都一直想要买点东西给他。
很肯定的是,他已经是属于我们家里的一部分了,永远。。。
他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有时也是小恶魔,时常让我们哭笑不得。
他把我们的家变得很热闹很开心。
我希望他离开我们家了也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
我希望他将来会成为一个有用和快乐的人。
我希望改天他不会耍酷而不要跟我聊电话。
我希望他能把我们的家当作他的第二个家。
我会永远记得他带给我们家里的欢笑和回忆。
Dear Jayden:
Remember that we are family forever.
Sheng gor gor promise us will fetch me go to find u anytime.
U wan be a good boy,ok?
Ah ru will love u and miss u forever.









3 条评论:

  1. why the first pic mata bengkak d?
    wah,wan go sch is a gd news,dun so sad,
    can go find him avtime~
    haha,when go ur house hoh,i oso think wan buy snack to him d~~~dun say is u lal,sure sayang sayang him 1~

    回复删除
  2. tat one is his one years old picture mah.ha.
    he go back kluang d school oh,so can't find him always already.
    just worry he can't accustom life at there and pity he go school so early.
    now thinking about him also feel sad.

    回复删除
  3. yalol,now d child vry pity,dunno talk pun kena go sch l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