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4年...

他,就是我的初恋。
他,教我学会什么是爱情。
他,从一个不会恋爱的男生变成一个恋人。
他,脾气不是很好可是每次都会是他主动哄我。
我们,在这四年里学了很多关于爱一个人的学问。
我们,性格不是百分百的合适,所以也会有摩擦的时候。
我们,不曾吵过架,因为我口才不好所以选择冷战。
我们,不曾提过分手,因为我们珍惜对方。
我,缺乏安全感,所以有时让他爱得有点辛苦。
我,有时会对他耍点酷,因为他有时很木头。
我,不懂浪漫,所以只会用最真诚的心去爱他。
我,觉得幸福因为我知道他会一直陪着我。
有些人和事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在身边,
可是却是那么的让人想念和印象深刻。
四年前的今天,我从没想过我们可以走得这么远;
四年后的今天,我想可能我们能够一起走得更远...

3 条评论:

  1. 有些情话
    就是
    不需要说得太多
    相爱就好
    希望你们走的不是再多四年
    而是多一百个四年~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时间过的很快,今天是过了四年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在blog留言。茹,你的文章写的很好,很多我们的故事,但我想改正一些就是最后一段。‘四年后的今天,我想可能我们能够一起走得更远... ’我想和你说‘四年后的今天,我们一定能够一起走得更远更远... ’茹,再一次和你说‘我们四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啊...傻婆loo..你的文笔很好叻 ^^
    你就好啦...酱甜...祝福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