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Our Memories...13/8/10 - 15/8/10










13/8 - Mr. J从一百多公里外的新山搭巴士来到槟城。虽然他早上六点多到了,可是他到达USM时是七点多了,因为他说想让我多睡一下所以就选择在巴士站等时间过。我们选择在kfc解决我们的第一份早餐。等我听完无聊的talk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过后就开始我们的美食之旅。第一站,就是去他吃过一次就想念的cendol和炒果条。回房间休息后,我们就到cathay cineplex看SALT,很特别,因为整个戏院包括我们就只有四个人,害我一直怕怕有“东西”哈哈。晚餐就到时常都爆满的“火锅之家”,我们吃到肚子装不下后就离开了。

14/8 - 我们两个轮流赖完床后就出门了。很意外的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找到好吃的粿条汤,猪肠粉,好喝的槟城白咖啡。槟城的美食真的是藏在小巷和不起眼的地方哦。。。哈!过后我们就回到学校去,因为我们约了两个VIP。由“全熟路”的宇翠和“半熟路”的琪芳带我们槟城一日游。。。哈!吃了特色的客家面后,我们就前往第一站。第一站--》极乐寺,好吃的萝卜糕和花生糕。 第二站--》泰国庙&缅甸庙。对于我们三个女生,隔了十年再去多一次这些地方,有些感概就是时间过得真快哦。。。而且十年前的我们谁也没有想过,十年后的我们会有现在的友情,对吗?第三站--》Peranakan Mansion。那是很美的一间屋子,去到那里就能感觉到我们到了“小娘惹”的时代,可是门票有点太贵了,所以只能在外面望望咯。第四站--》Western Food。这里的西餐真的是“平,靓,正”。每个人吃了都说好吃哦,就算嘴挑的Mr.J 也是赞不绝口哦。第五站--》美食街。有好吃又很薄的Apom,还有意外的被芳和薇还有Mr.J发现到好喝的白咖啡,结果三个人就一口气买了五盒白咖啡回家。哈!第六站--》海尾海鲜。这次去的是一间新的店,除了螃蟹味道怪怪,其他的海鲜都还算不错,可是价钱就有点贵了。Mr.J想对其他四位美女说不好意思因为让你们破费又吃到不是很好吃的海鲜。
15/8 - 今天起了一大早,check out了就去跟槟城人比赛抢点心哦。哈!“点心之家”选择很多也蛮好吃的,难怪那么多人哦。过后就到Queensbay逛了半天和看了很多大牌巨星的电影“The Expendables”。为了让Mr.J吃到他期盼已久的“清汤鱼面”我们又回到学校附近吃晚餐。当然让他赞不绝口咯。吃了晚餐后我们又跟我的dear去吃宵夜。。。哈!这三天吃的东西把我之前去做gym的努力都化成烟飘走了。送了Mr.J上巴士后,回到房间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这个学期才是真正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大学生活。。。
PS :谢谢阿翠,阿薇,还有我的dear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陪我们去槟城走透透。我们四个现在要在一起出去很难了,幸好还有这个机会哦。也谢谢阿翠系友那辆超酷的suzuki。=)





2 条评论:

  1. a nice trip~
    之前真的想不到第一次来槟城的六年级,不熟的我们,让十年后的我们成为最佳“猪友”,有些话不用说太多,藏在心中就好,因为彼此都知道了~这就是知心朋友~

    回复删除
  2. 以前,我总是会做个CD给你纪念我们的回忆,美好的旅行!但这次,是你记载所有美好回忆,让我看了这blog深深感动!因为这是你第一次,第一次写出我们的回忆。也要谢谢所有参与这trip的朋友。。。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