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部落客的世界,可是我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对部落客不陌生了。。。
这就是我在部落客的第一篇文章咯,身为新手的我当然有些手忙脚乱咯。
研究了很久就只会post和换背景哦,改天要好好请教我的部落客朋友们了。
另一个第一次就是在第三年的大学生涯里,这个星期终于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忙了。。。
这个“忙”是我前两年不曾体会到的,除了忙功课,忙上课,忙开会,还要忙去看医生。。。
看完牙医又看医生,看完医生又去farmacy买药。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生病又让我开始多愁善感了,开始觉得难受,寂寞,无助,软弱。。。
当然我没表现出来,也很坚强的撑过去了。
还是要很谢谢那个一直逼我吃水果的芳,和陪我吃晚餐的薇和翠。
也谢谢那个在百忙中还记得提醒我吃药的“他”。
希望能快点把身体的健康恢复,这样才能搞定non-stop的功课。。。

3 条评论:

  1. 欢迎你来到部落世界~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第一次~哈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不能病倒哦~
    你不会寂寞,无助,因为还有我们~

    回复删除
  2. ok...no problem.
    对哦!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第一次。哈哈。

    回复删除
  3. hehe,下一次写就是第二次,期待你的第二次~

    回复删除